学校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点击数:

12月10日上午,招生就业处(校友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兰荣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招生就业处(校友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记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在深入开展学习的基础上,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检视问题。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检视出来的具体问题以及整改措施,接着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兰荣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一起开展自我批评,同时对每一党员特别是处级党员干部进行了批评,指出不足和存在问题,对支部建设也提出了改进意见。她强调支部建设以创建五星级党支部为契机,加强党员教育与管理,加强党员作风建设,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工作方式,党员干部除履行好八项义务外建立承诺制,实现自我监督与自我管理。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