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学工部(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点击数:

12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伍先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中心、武装部、校团委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伍副书记指出,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准确把握党中央精神,结合学生工作实际,明确方向,积极推进我校学生工作的发展。

在听取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批评与自我批评后,伍副书记从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民主生活会成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根据落实双重组织生活的原则,他对分管部门的工作指导、理论学习、联系群众、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他指出,要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在组织生活会上,要直奔主题,直面矛盾,勇于面对问题,提出批评建议,通过学习教育查找问题,认真落实整改,提高思想认识。

伍副书记从加强理论学习、增强作风建设等方面和与会党员进行了思想上的交流。他指出,要不断提高认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常态化、制度化、机制化的工作常抓不懈。伍副书记同时强调学生工作本质上是群众工作,广大学生工作党员干部要坚持群众路线,树牢服务意识。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