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点击数:

12月9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侯代忠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宣传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在深入开展学习的基础上,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会上,党支部书记龙妮娜代表支部作了2019年宣传部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总结了一年来的主要收获,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分析,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领导干部逐一作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

随后,全体支部党员同志依次进行了个人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侯代忠副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开展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建设提出了改进意见。侯副书记指出,每位党员同志要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高认识,在日常的工作中加强沟通协调,立足工作岗位,积极创新工作理念、机制,充分发挥团队的作用,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把各项宣传做深做细做实。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