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政策法规与发展规划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点击数:

12月19日下午,政策法规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常军胜副厅级调研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党支部书记李图仁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检视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本职工作,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方向、交流思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常军胜副厅级调研员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对存在问题检视到位,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较为中肯。并对政策法规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提出建议,希望党支部全体党员从政治思想、组织建设、作风和纪律建设等方面加强剖析,结合群众意见、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逐一对照、逐项研究,进一步细化完善整改措施,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取得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