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给分管部门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财务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 点击数:

11月14日,学校总会计师梁家斌讲授题为《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提升财务工作服务学校改革发展能力》的专题党课。

梁总会计师围绕高校财务工作“为学校聚财、理财、管财、用财,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财务服务”的初心使命,从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找差距、全面提升财务工作服务学校改革发展能力等四个方面入手,要求与会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学以致用的真本领;切实改进作风,树立求真务实的新形象;切实树立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新思维,体现奋发勇为的新状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展现廉洁自律的新风貌。强调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践行初心使命,扎实工作,勇于创新,提升财务工作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的能力,为学校建设成为区域特色鲜明的新时代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财务的力量。

专题党课之前,梁总会计师还与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学校《红色传奇》主题教育馆。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