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初等教育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点击数:

12月24日,初等教育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在长岗校区综合楼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

全体党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随后党员们就学习内容结合自身的工作以及体会。各党员分别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密切联系群众”、“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和“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讨论发言。讨论热烈、深入且贴近实际,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和讨论,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提高了自身的政治思想素质。(编辑/张雪怡)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