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外国语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文/叶子溶 图/叶子溶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点击数:

12月23日,外国语学院在五合校区8栋A座召开新一批预备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蔡梓晴老师与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宣誓大会。

宣誓大会从合唱《国际歌》开始,老党员代表文雪程对在座的各位预备党员表示欢迎,并提出了期望与祝愿。入党宣誓仪式过程中预备党员们面对党旗宣誓。最后,蔡梓晴老师对本次宣誓大会进行总结,对大家成功发展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在座的同志们提出要求:要保持党的纯洁性,加强纪律性,重视先进性,发挥自身模范作用,向先锋党员看齐,力争成为更优秀的党员,不负党的期望。

新党员代表表示,自己很荣幸能够加入到党的组织之中,今后将更加紧密地跟随党的正确领导,并在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牢记使命,奉献自我,报效祖国。本次宣誓大会是党组织对预备党员入党后进行的一次庄严的、生动实际的党的理想信念教育,有利于预备党员进行自我教育、自我鞭策,进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编辑/张雪怡)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