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文章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点击数:

12月17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健、副院长周素珍、梁颖涛,组织员黄卓瑶出席会议。部分教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陈洪波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教工代表介绍了12月10日学院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本情况。陈书记介绍了上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发现的问题,包括学习理论时间不够、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担当作为不够、反“四风”不够。陈书记结合2019年度学院各方面的情况,通报了领导班子对去年问题的整改情况。陈书记对本年度领导干部认真参与民主生活会,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作了通报。

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的思路,陈书记谈到,一要端正学习和工作态度。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新知识、新理念、新技能,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贯彻到工作上去。克服本领恐慌,增强领导干部的公信力。二要转变“等靠要”的工作作风,大力推进新理念、新做法,克服经验主义、保守主义的错误思想倾向。主动担当作为,践行群众路线。三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学院党委要发挥主体责任,主动承担领导机制、工作机制的理顺工作,及时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教育厅关于高校二级院系议事规则、学院三大会议议事会泽等制度文件,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编辑/刘珊妤)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