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6月1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理综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研究生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此次党课主讲人为唐璐薇书记。

党课伊始,全体同志在党支部书记唐璐薇的带领下,一起学习了全国 两会精神。从两会的会议流程,到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会的内容,全体同志都进行了认真且深入的学习。随后,全体同志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公共卫生方面重要讲话精神》,认识到只有构建起强大公共卫生体系才能维护和保障人民健康。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始终体现着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使与会的同志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决心。

最后,唐璐薇书记组织意识形态学习,对意识形态的总体态势,党支部存在的问题,以及问题的改进,都作了详细地分析总结。同时,在党课开展过程中,同志们也积极地进行讨论并发言,党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党课的召开加深了各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坚定了同志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信念。(编辑/郭佳萱)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