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学科班党支部开展“毕业季永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点击数: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领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6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学科班党支部开展“毕业季永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

党日活动上,书记带领全体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拾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会上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在这次疫情当中,“最美逆行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激励青年党员意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和担当。随后,本支部优秀毕业生党员刘动、沈太何、唐杨、臧惠金和曾莹莹分别对毕业论文、就业及社会实践经历进行了敞开心扉地分享,让与会党员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充分意识到理论学习和实践的重要性,对于学习与工作,路漫漫其修远兮,必须练好专业基本功。

最后进行了分组党建游戏“乒乓传情,情投意合”,小组齐心协力合作,氛围十分活跃,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次党日活动深化了党员同志们对于党员义务和责任的认识。支部党员深刻意识到要牢记历史使命,牢记责任担当,为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和人生理想而努力奋斗。(编辑/郭佳萱)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