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九大专题网站 >> 学习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

2017年10月20日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10月1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五合校区文科楼506室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观看直播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健老师、辅导员普胤杰老师以及学生党员代表。

在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会议的最后,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

参与观看开幕会直播的党员受鼓舞,表示从报告里聆听到了中华民族逐步走向强大的声音,更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取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信心和决心。(编辑/龚忆晴)

(责编:图/段雪杰 文/黄子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