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九大专题网站 >> 学习体悟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学习十九大精神 我校师生百字谈(二十)

2017年12月14日

来源:国土资源与测绘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十九大报告在校园里引起强烈反响,我校师生纷纷掀起理论学习研讨热潮。今天,让我们与国土资源与测绘学院党委一起聚焦十九大,听听他们的学习感想“百字谈”。

国土资源与测绘学院行政教辅教工党支部曾佳:

十九大报告关注着教育事业的发展,报告中提出:“要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双一流”建设一定要突出特色。我作为一名高校工作者,任重而道远,我不仅要提高自身素质,更要提高授课水平,顺应时代发展,加强学科建设,瞄准未来科技发展前沿,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培养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人才做贡献。

国土资源与测绘学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教工支部黄乐:

十九大给人民带来福音,习近平总书记进一步强调“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十九大报告也为我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研究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房地产市场要在稳定房价的同时,加强供给侧结构性调整,让高端有市场,低端有保障,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住房问题,推进租售同权立法,提高人民的幸福感。

国土资源与测绘学院测绘工程教工党支部赖双双:

习总书记说,“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作为测绘教师,我们的使命是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地理信息工作者,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人才,为中华民族地理信息行业发展做贡献。我们必须履行使命,为祖国的地理信息发展战略添砖加瓦。

国土资源与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唐梓萍:

党的十九大在作出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部署同时,明确了党在未来30年的奋斗方向,明确了从2020年到本世纪中叶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的奋斗目标。新目标就是全党的奋斗目标,就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万里江山风正劲,思谋定远策马鞭。江山代有才人出,锲而不舍展新篇。

国土资源与测绘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毛丹:

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后,我感触很深,作为一名党员,我要牢记使命,以身作则,立志成才,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坚守初心,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两学一做”,做到以学促做、知行合一,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用自己的坚持和奋斗,点燃青春的梦想,抒写人生新篇章,为国土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国土资源与测绘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黄豪智:

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意义非凡的大会。作为基层党组织的一员,我在受到鼓舞的同时,也深深地感觉到责任的重大。在进入新时代之际,我们必须紧跟党的步伐,结合自身实际,勇于奉献,敢于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