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教师节我校领导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甘友桓 图/李静 农之天 甘友桓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点击数: 字号:

9月9日-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领导李丰生、李传起、伍先华、侯代忠、李兰荣、李仰智、赵伟、彭宁、李敏智、梁家斌亲切看望和慰问了我校10位优秀教师代表,为他们送去鲜花、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校领导分别与林雯、高劲松、谭皓、曾令锋、韦美日、苏惠敏、唐衍欢、李红、谌文强、李碧荣等10位教师代表进行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发展所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校领导勉励他们积极投身到当前学校各项改革发展事业当中,为学校建成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再做新贡献。

老师们衷心感谢学校长期以来的关爱,表示一定会不辱使命,履行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职责,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并祝愿学校的未来发展更加美好。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