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校友代表回母校座谈交流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图/甘友桓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9月17日下午,我校校友代表回母校座谈交流。参加座谈会的有原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温卡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韩元利,广西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梁炳巨,原广西新闻出版局纪检组组长陈小健,自治区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陈映红,广西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宁耀,广西大学纪委书记吕逸,广西广播电视台纪委书记李沛新,广西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黄焕光、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凌茂娟、项目部负责人黄宗勇等一行11人。校领导李丰生、李传起、伍先华、李兰荣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校友。座谈会由李丰生书记主持。

李丰生书记在欢迎词中对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校友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李书记表示,近几年学校各项事业长足发展,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都离不开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和对母校的关心、支持;希望校友们能够常回校走一走、看一看,对学校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李传起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回顾了近几年学校发展的重大事件,感谢校友们对校园建设、学科发展、学生资助等方面的关注和支持。李校长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将继续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回报广大校友对学校的关心关爱。

温卡华书记表达了回到母校的欣喜。他深情回忆起自己当年入学时的状况,对母校的悉心培养、老师的谆谆教诲深表感谢,对当下学校蒸蒸日上的发展感到由衷高兴。他表示,虽历经风雨洗礼,仍然难掩校友们对母校的一片赤诚之心,希望与校友们一起共同推动在母校设立“情系教育大业,助力南师发展”奖助学基金,助力学校学子成长成才。

与会人员对设立“情系教育大业,助力南师发展”奖助学金管理办法进行了深入研讨,就奖助对象、评选标准、管理制度细则等事项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校友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校武鸣新校区,对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由衷赞叹,表示要继续为母校加油鼓劲,并号召更多的校友热切关注母校发展,为学校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