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组织参加广西疫情工作视频会议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图文/梁培宏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11月18日,自治区教育厅召开全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教育厅副厅长李清先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万锋锋主持。我校在明秀校区鸿远楼409会议室设分会场,李兰荣副校长,党办校办、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人事处、离退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处、国际交流处、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桂林航空工业学院和南宁市教育局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作了经验分享。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李清深刻分析了疫情防控形势与挑战,全面部署了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李清先副厅长指出,国内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形势依然严峻,我们决不能掉以轻心,必须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在思想上、行动上确保有备无患。李清先副厅长就下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确保学校不发生疫情。二是建立常态化防控机制,将疫情防控融入学校管理全过程,切实做好学校卫生健康教育管理各项工作。三是针对薄弱环节加强整改,堵住校园疫情防控漏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李清先副厅长希望各地各校要尽快开展自查,并加快落实整改,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以人为本,加强校园服务管理,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教育工作。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校李兰荣副校长强调,现今已进入秋冬季节,各类传染病频发,我校要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从冷链食品安全,到出入校门管理,压实相关人员疫情防控责任,毫不松懈,科学精准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