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布置会议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16日,我校召开2021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布置会议,李仰智副校长,校纪委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保卫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盛家荣主持。

研究生院陈云来副院长传达了教育部、教育厅关于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有关精神与要求,布置了我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研究生院盛家荣院长介绍了我校自命题工作总体情况,强调了自命题考试的重要性,分析了自命题工作的风险点,阐明了自命题工作应遵循原则以及应急预案处理方式。

纪委办公室主任谭萍就进一步增强自命题工作的保密意识、责任意识、程序意识进行发言,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主任杨满福、保卫处负责人叶锦义就自命题工作的设备保障、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李仰智副校长对我校2021年自命题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充分认识考试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科学性、复杂性和敏感性,高度重视自命题工作,切实防范风险。我校2021年自命题工作面临上级要求更严格、生源群体更复杂、管理的难度更大的新特点,要求各单位提高思想认识,守护好自命题工作的安全线。第二、明确任务、明确人员、明确时间、明确要求、明确责任,把自命题每一个环节责任落实到位、到人。要求各单位切实落实我校自命题实施方案细则;严格按照保密要求组织命题,确保命题工作的安全保密性;预防自命题安全事故发生;规范程序,按规范做好试题出题、移交、印制工作。 第三、强化纪律要求、强化风险警示、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今年自命题任务。强调了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做好各相关工作,安全、有序、圆满地完成我校2021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