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在日元贷款广西人才培养项目后评估中获A等级

文章来源:党校办 作者:文/陈宇 图/刘雯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日本国际协力机构对我校日元贷款人才培养项目进行实施后考察,公布项目后评估结果,我校获A等级。

自治区教育厅基建处处长陈标智、日本国际协力机构中国事务所所长助理张阳、自治区教育厅基建处干部李建泊出席了本次考察活动。我校副校长李仰智、党办校办、基建处、财务处、图书馆负责人及项目支持的赴日研修教师代表陪同考察。在考察座谈会上,陈标智处长介绍了日元贷款广西人才培养项目实施的有关情况。李仰智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日元贷款项目实施情况。张阳助理详细了解了我校使用日元贷款在土建、设备、人才研修的实施情况以及实施后的效益情况,并公布日本协力机构的正式评估结果,为我校颁发项目后评估A等级证书。会上,各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后,考察成员现场考察了我校使用日元贷款项目建设的明秀校区图书馆。

我校于2004年7月9日签订了日元贷款再转贷协议。贷款资金主要用于土建项目、设备购置及人员培训,共使用日元贷款资金3.94亿日元,完成明秀校区图书馆建设项目,投入使用设备723台(套、件),完成人员培训13人,有效改善了我校的基础设施和办学条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我校师资队伍建设。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