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图、文/黄晓晶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点击数:

11月24日下午,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国红一行14人到我校武鸣校区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李丰生,党校办、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网络中心、图书馆、国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李丰生书记主持。

会上,李丰生书记对王国红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概况,着重介绍了武鸣新校区建设和发展的有关情况,希望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的同仁们不吝赐教,加强交流,互相提高。

王国红院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对我校的办学理念、管理方式、教学成果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王院长表示要学习和借鉴我校的经验,加快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的转型发展。

随后,双方就多校区管理和师资配备等方面进行了对口交流。

会后,王国红院长一行还参观了美术设计楼展厅、音乐舞蹈楼音乐厅和报告厅、一期二阶段校园。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