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图/黄颖秋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25日下午,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国健、党委副书记杜远阳一行8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校领导李传起、李兰荣、赵伟,党校办、财务处、国资处、基建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李传起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李传起校长对黄国健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的基本概况以及新校区建设的经验和做法。他表示,两校有许多共通点,期待能够进一步开展交流与合作。

黄国健书记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对我校在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要学习借鉴我校的经验和做法,希望两校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谋发展。

随后,双方分别进行了对口交流。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