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志愿服务项目入围“南宁市青年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24日,南宁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交流会在南宁市共青团旧址召开,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服务项目入围“南宁市青年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长期以来,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积极开展各项志愿服务项目,如禁毒防艾活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等,获得了社会一致认可。今年疫情期间,校青联组织开展了“最美逆行者子女守护计划”线上辅导志愿服务活动,被评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

本次项目的入围,进一步鼓励了我校志愿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