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上海海事大学黄有方教授莅临我校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指导学科专业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作者:图/王丽琼、莫梁果 文/王丽琼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点击数:

11月23日上午,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上海自贸区供应链研究院院长、上海海事大学黄有方教授莅临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指导学科、专业建设工作。

彭宁副校长对黄有方教授莅临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黄教授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及“双一流”计划的建设情况,希望黄教授在学科与专业建设方面,给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传授更多的宝贵经验和指导。

李文敬院长向黄有方主任详细汇报了学院自2014年成立以来,学院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建设情况以及“十四五”的发展目标。黄教授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学院近年来学科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全面介绍了上海海事大学建设物流学科、物流类专业的经验,针对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中存在的不足,给予了具体的指导和建议。

会后,黄教授在学院领导、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智慧物流展示中心、物联网创新实验室,了解广西本科高校特色专业及实验实训教学基地(中心)以及我校物流管理广西一流专业的建设情况,并对学院教学实践、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