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防控疫情】我校召开2021年第一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图、文/黄晓晶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点击数: 字号:

1月7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第一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领导李传起、伍先华、赵伟,党办校办、纪委办监察室、宣传部、学工部(处)、保卫处、离退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国资处、国交处、后勤处、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伍先华副书记主持。

会上,赵伟副校长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从自我做起,师生寒假返乡要遵循疫情防控要求。二是严格部署,学校要做好宣传引导教育工作,落实审批制度。三是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做好卫生防控。四是严防境外输入,有关部门要及时掌握最新信息。

伍先华副书记集中回应了与会人员关切的有关问题。伍副书记强调,各职能部门要逐项对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开展工作,要加强学生的风险提示和自我健康管理教育,加强对疫情防控形势的分析研判,准确把握师生动态,及时做好工作预案。

李传起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时刻绷紧防控这条线,依据国家和地方的最新防控要求制定方案,及时掌握师生信息。二是强化引导师生自我防控意识,返校返乡途中要严格按照防控规定要求准备好防控物资,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三是加强期末和寒假期间的校园管理,学生完成期末工作后按要求尽快离校,学校期末和寒假期间尽量不举行各类聚集性活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