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2021年春季新学期顺利开学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图/刘雯 甘友桓 农之天 秦晴 兰梦华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点击数: 字号: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新学期也如约而至。3月8日,我校迎来开学第一天,校园里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校领导李丰生、李传起、伍先华、侯代忠、李兰荣、李仰智、赵伟、梁家斌深入明秀、五合、武鸣、长岗等四个校区课堂,与同学们一起聆听开学第一课,了解教师授课和学生学习等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在各职能部门与教学单位的精心准备下,我校新学期工作有序开展。教师们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学生听课认真投入,整体教学秩序井然,展现出新学期良好的精神风貌。

随后,校领导李丰生、李传起、伍先华、侯代忠、李兰荣、李仰智、赵伟、梁家斌与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中层干部组成调研工作组,在各校区开展春季学期调研工作,认真听取关于师生报到、疫情防控、新学期工作设想、存在问题及困难、工作意见和建议等情况汇报。各学院领导、教研室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