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自治区人社厅来校颁发事业单位脱贫攻坚集体“记大功”奖励证书

文章来源:人事处 作者:文/人事处 图/陈琰明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点击数: 字号:

4月27日,受自治区人社厅委托,该厅事业单位管理处长蔡玉梅同志到学校为我校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颁发事业单位脱贫攻坚集体“记大功”奖励牌匾和证书。颁奖仪式由李仰智副校长主持,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院长卢远上台领奖。

为了通过奖励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西各民族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继续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做出事业单位应有的更大贡献,自治区扶贫办、自治区人社厅年初印发奖励决定,给予全区事业单位45名个人和20个集体脱贫攻坚记大功奖励。这是广西首次在事业单位中开展的脱贫攻坚专项奖励,我校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是全区唯一荣获集体“记大功”奖励的高校单位。

李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自治区人社厅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帮助与支持,希望校内各单位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脚踏实地、勤勉尽责的务实作风,学习他们迎难而上、勇于奉献的担当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勇拼搏,继续为“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贡献更大的力量。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