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

文章来源:组织部 作者:文/组织部 图/甘友桓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点击数: 字号:

4月27日,我校在明秀校区文星楼301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程任庭到会指导测评工作。全体校领导、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含主持工作的副职)、正高职称人员代表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李丰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丰生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开展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目的是为了全面了解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特点,全面了解领导班子建设、作用发挥和作风表现及领导干部德能勤绩廉的情况。这既是对学校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全面回顾和系统总结,也是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出综合评价的重要形式。今年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主要是述职述廉、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三个步骤进行,重点考核政治素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依法依规办事和制度执行力以及治理能力、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作要求等六个方面。

随后,李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指出,2020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校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改革创新、攻坚克难,推进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疫情防控守土尽责,建立严格有序的校园疫情防控体系,精准实施线上教学,复学前确保停课不停学,全校无一人确诊,无一人疑似,学校疫情防控做法得到中央、自治区等主流媒体的广泛报道;二是对口帮扶催人奋发,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多次深入扶贫点实地走访,实施产业发展,对口帮扶的六个村全部实现脱贫摘帽;三是改革发展全面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取得新成效,一流本科建设喜获新佳绩,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实现新提升,科研创新取得新突破,人事制度改革迈出新步伐,校园设施和服务保障得到新改善,社会服务和对外开放跃上新台阶;四是从严治党不断加强, 完成了对8个学院党委的政治巡察工作,思想、组织、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群团改革进一步深化。同时,他还指出了学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整改方向。

会上,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以及区管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专项考核进行了民主评议。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