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新时代高校用人导向改革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人事处 作者:文/人事处 图/陈琰明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将学习宣传用人导向改革专题培训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增强校内各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4月27日,我校明秀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组织开展用人导向改革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特邀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蔡玉梅主讲,李仰智副校长主持,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和人事处全体职员近70多人参训。

培训会上,蔡玉梅处长重点解读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条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制度等内容,强调要构建责任明晰、管理规范、机构完善的高校人事管理体系,一是要完善公开招聘选人机制,让招聘更公平公正;二是要全力推进人员聘用高效化、岗位设置科学化,让人事管理更规范。蔡处长还针对公开招聘违纪处理等问题的相关政策进行深入解析。

李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蔡处长的精彩讲座,指出讲座采取理论教学与经验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课程新颖、内容充实,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学用结合深度,听众收获颇丰,希望人社厅多强化业务指导,学校有关部门要多交流学习,不断提升人事管理的水平和能力。参训人员表示本次培训会开拓了新视野,启发新时代做好学校人事工作的新思路,为优化学校人事管理、推进用人改革打下良好基础。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