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办“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5月7日,我校“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明秀校区文星楼301报告厅举行。各学院师生代表近300人参与本次活动。

来自各学院的22名选手围绕主题,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和生活感悟,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地讲出了在国家资助政策支持下成长的经历,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感激之情,同时也展现了奋发向上、自立自强、感恩奉献的精神风貌。他们自信的力量,拼搏的精神,出色的表现,深深感染了评委和观众,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新闻与传播学院莫雲辉、初等教育学院黄婧同学荣获比赛特等奖,教育科学学院谭施同学荣获比赛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全欢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夏欣蕊、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覃桂凤同学荣获二等奖,旅游与文化学院梁洁梅等5名同学荣获三等奖,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郭文静等11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不仅为受资助学生提供了锻炼展示自己的舞台,也增强了受助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感和感恩意识。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