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危旧房改住房改造一期项目收尾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党校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加快推进我校危旧房改住房改造一期项目收尾工作,6月30日上午,学校在鸿远楼407召开了收尾工作推进会,李传起校长、赵伟副校长、学校收尾工作小组及危改办等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传起校长主持。

学校危改办汇报了项目工程进度、经营性用房处置、建设资金收支、向购房户介绍项目相关开展情况等方面工作情况。会议还对危旧房改住房改造一期项目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重点对经营性用房处置进行了专题研究。

赵伟副校长就如何开展好近期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强调要做好危旧房改住房改造相关政策的解读和经营性用房处置工作的相关说明,加快项目推进力度,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工,尽快完成危旧房改住房改造一期项目收尾工作。

李传起校长指出,学校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是学校的重大民生工程,学校各有关单位要切切实实把广大教职工利益放在首位,加强沟通、加快进度、加大工作力度做好各项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积极解答相关教职工的诉求,畅通信息渠道,积极协调参建单位加快工程进度,尽快验收交房;二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充分调动各方力量,积极开展经营性用房的处置工作,拿出最优方案;三要进一步明确各收尾工作成员单位分工职责,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做到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协同推进各项工作;四要对收尾工作成员构成进行调整充实,形成在工程、财务、审计、以及协调各方的专门力量。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