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3日 点击数: 字号:

8月12日上午,我校在明秀校区鸿远楼409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赵伟副校长,党校办、学工部(处)、人事处、后勤处、保卫处以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伟副校长主持。

会上,人事处对我校教职工的流动管理和疫情信息采集报送等疫情防控工作作了汇报。学工部(处)对假期留校和离校学生的疫情防控管理、军训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安排等工作作了汇报。

赵伟副校长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复杂性,增强工作责任感。假期师生的流动性较大,各单位要抓好落实防控工作,实时报备师生去处。二是要做好做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严格落实中高风险地区重点人员协查排查管理和校园防控常态化措施,严格做好校门把关、自身外出管理和信息报送制度,提前做好疫情防控方案。三是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学校疫情防控机制运行时刻处在激活状态。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确保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