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迎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专项巡查校内专家评审会议

文章来源:​ 研究生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做好迎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专项巡查工作,我校于9月30日下午召开2021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专项巡查校内专家评审会议,各学位点专项巡查专家组成员、材料整理负责人,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教育硕士、公共管理硕士和艺术硕士三个专业硕士学位点分组进行。

会上,教育硕士、公共管理硕士和艺术硕士三个专业硕士学位点组成各专业硕士学位点专项巡查校内专家评审组,各评审组按照各全国专业教指委专项巡查工作方案和巡查清单核查各学位授权点专项巡查准备材料,会诊专项巡查准备材料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修改意见。会议最后,专家组对三个专业硕士学位点的巡查材料情况进行了总结反馈,要求各学位点相关培养单位对照意见清单进一步补充、完善巡查材料,确保巡查材料的完整、规范。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