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副厅长谢瑾瑜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图/甘友桓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11日上午,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谢瑾瑜和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冯兵等一行9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李传起校长、赵伟副校长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召开座谈会。学校党校办、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招就处、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重点实验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传起校长对谢瑾瑜副厅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招生录取、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情况。李校长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两校在自然资源开发应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借鉴优势经验,希望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对我校的建设和发展不吝赐教,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共同进步。

冯兵院长简要介绍了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校人才培养、政校企合作、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谢瑾瑜副厅长向我校一直以来对自然资源厅、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我校与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通过联合培养人才、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培训与建设、科研项目合作及应用平台共建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实现双方资源共享、项目共建、科研共创,聚焦自然资源行业专业发展的热点难点等重点开展协作攻关,做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招生录取、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财务制度管理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随后,赵伟副校长和冯兵院长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前,谢瑾瑜副厅长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考察了我校北部湾环境演变与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四校区沙盘、教师教育成果展。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