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完成所属企业体制改革任务

文章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9月28日,国资处工作人员在自治区政务中心拿到了学校最后一家所属企业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至此,我校所属的11家企业全部注销完毕,圆满完成了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任务。

2019年以来,按照国家和自治区有关要求,学校先后召开专门会议,对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制定了实施方案,成立专门机构,指派专人负责落实各项工作。

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工作人员多次到自治区、南宁市及各相关城区政务中心咨询、查询所属企业资料,明确所属企业的数量及状态。针对资料缺失、法人联系不上,税务登记资料不完整的情况,工作人员克服了种种难以想象的困难,将全部校属“僵尸企业”注销完毕,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了审计整改任务。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