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迎接2021年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质量专项巡查工作会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文/研究生院 图/李静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点击数:

10月14日,我校在鸿远楼409室召开迎接2021年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质量巡查工作会议。李仰智副校长,梁家斌总会计师,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负责人,公共管理专业授课老师及导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丘兆逸副院长主持。

李仰智副校长就迎巡工作发表讲话,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巡检,切实做好迎巡准备工作,并对材料优化、环节衔接、细节落实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经济与管理学院韦海鸣院长介绍了迎巡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对我校公共管理专业硕士培养质量情况进行了预汇报。与会人员就准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梁家斌总会计师指出,迎巡准备需进一步梳理我校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培养和质量保障的核心环节,进一步完善材料和相关准备工作,突出公共管理专业培养特色,确保顺利通过专项巡查。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