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开展2021年重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活动

文章来源:离退处 作者:文/蒙丽丽 图/刘雯 甘友桓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4日重阳节当天,学校领导李丰生、李传起、侯代忠、李敏智带领党校办、纪委办、组织部、校工会、离退处等相关部门,登门慰问我校90岁以上老干部代表薛碧芳、杨焕典、劳俨、陈懿冰,送上学校的关怀与温暖。

每到一户,学校领导都亲切地与老同志聊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生活和家庭等状况,为他们送上水果篮和慰问金,并与他们交流近期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变化,听取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与建议,叮嘱相关部门要加强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关心关爱工作,尽心尽力解决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他们过上更加幸福的晚年生活。

老同志们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为学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感到由衷高兴。大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增添正能量。

据悉,重阳节期间,学校通过上门探望、电话联系等方式,关心慰问生病住院、高龄空巢独居和生活困难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为全校763名离退休教职工发放节日慰问品、慰问金共计50.08万元,让离退休老同志深切感受浓浓的关爱和温暖。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