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布置会

文章来源:科研管理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布置会。李仰智副校长,理工科学院(研究院)分管科研副院长及科研管理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科研管理处肖琦处长主持。

会上,肖琦主要从国家最新科技政策解读、我校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立项基本情况比较分析、学校科研工作调研情况、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工作布置和具体工作保障等五个方面介绍,通过大量详实的数据,深入对比分析了全区高校国家项目立项情况、全校近5年两基申报与立项数、兄弟高校与我校在科教平台、师资队伍和科学研究、申报潜力、立项新增长点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各理工科学院副院长就本学院的申报存在的问题及措施、2022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交流。

李仰智副校长对2022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工作进行总体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学院领导班子要将2022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工作列为学院重点工作推进,积极邀请学科专家来校面对面交流指导,全力提高申报书质量,提高立项率;二是明确目标,各学院要充分挖掘教师资源和科研资源,科学合理地制定目标任务,强化申报过程,实施精细化管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三是制度保障,强化政策保障与政策激励,充分挖掘立项新的增长点,力争在2022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取得好的成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