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广西大学生“爱我国防”主题演讲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工部(处)、武装部 作者:文/工部(处)、武装部 图/广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15日上午,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教育厅、广西军区政治工作局、自治区国防教育办公室主办,我校与广西新华书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五届广西大学生“爱我国防”主题演讲大赛决赛在我校五合校区文理楼报告厅举行。

本届演讲大赛以“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重点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事业,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大学生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大力营造“支持军队·尊崇军人”的社会风尚,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经过全区各高校的推荐选拔,共有25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共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0名,由学校学工部(处)、武装部选拔的我校两名选手入围决赛并喜获佳绩,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莫雲辉获一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康凯欣获二等奖。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