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衡阳师范学院到我校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图/宋宏、黄晓晶 文/黄晓晶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18日上午,衡阳师范学院校长皮修平、副校长聂东明、魏晓林一行8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校长李传起、副校长隆广庆,党办校办、科研处、政策法规与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李传起校长介绍了我校教育科研的基本概况以及学校各校区建设的基本情况。李校长希望两校相互借鉴优势经验,进一步提升两校的教育、科研、基建工作水平。政策法规与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图仁介绍了我校更名的准备工作和实施方案等。

皮修平校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对我校在教育教学、基建、更名大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皮校长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校级交流,共同发展。

座谈会前后,皮修平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各校区沙盘模型、教师教育成果展。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