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服务社会发展】2021年广西高素质青年农民暨共青团乡村振兴“希望头雁”自治区级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11日-15日,由共青团广西区委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广西高素质青年农民暨共青团乡村振兴“希望头雁”自治区级培训在我校成功举办。共青团广西区委荣丽伟副书记、李兰荣副校长,全区50名返乡创业青年参加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邀请了诸多在农业农村创业方面理论知识、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为创业青年进行授课,从创业能力、创业知识、创业政策等方面为创业青年赋能。

在开班仪式上,荣丽伟副书记表示,农村青年创业朋友们是乡村振兴的领头雁和排头兵,希望大家通过创业带领乡亲们致富增收。他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在学习中增长干事本领,要本着脚踏实地、勤奋务实的态度,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练就本领;二是希望学员们在实践中拓展乡村事业,要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知识应用到实践中,走出一条符合当地产业实际的创业之路;三是希望学员们在奋斗中彰显青春担当,勇立潮头,争做挑起乡村产业振兴的急先锋,勇做乡村振兴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