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督查调研组到我校开展巡视整改督查和党建工作随机调研、随机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组织部 作者:文/组织部 图/官微记者 宋思静、覃红艳、庞菲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18日,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全区高校巡视整改督查和党建工作随机调研随机指导工作督查调研组第5组,在组长、广西师范大学党委赵铁副书记的带领下,一行5人到我校五合校区开展督查调研。学校党委侯代忠副书记,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教师工作部等相关部门及五合校区各二级党委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和走访调研。

自治区督查调研指导组一行通过座谈、查阅台账、实地查看、访谈等方式,对学校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及问题举一反三整改及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细致调研和指导。校党委侯代忠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督查调研组汇报了学校落实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督查调研组对照督查调研重点内容清单认真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实地走访调研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等单位。督查调研组领导对我校落实巡视整改,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工作具体事项进行交流指导。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