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服务基础教育】我校承办的贵港市2021年“区培计划”小学紧缺学科美术教师转岗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文章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18日,由贵港市教育局主办、我校承办的2021年“区培计划”贵港市统筹项目乡村教师春雨工程——小学紧缺学科教师转岗培训(小学美术)班开班,贵港市共50名小学美术转岗教师参加了培训。我校教师教育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贵港市教育局教师培训中心负责人以及培训专家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培训班将持续为期5天,课程包含“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师德师风建设”、“数字化美育实施”、“核心素养下的美术课堂”、“美术高效课堂观摩”等专题内容。

本次培训将进一步提升紧缺学科小学美术转岗教师学科专业能力,推进贵港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带动和促进贵港教师队伍整体水平提升。学院也将持续发挥专业特长,做好服务社会发展的工作。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