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调研团到我校交流调研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宋宏 图/刘雯 黄晓晶 宋宏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19日上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2021年第2期教育部直属系统中青干部培训班暨第64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一行30人到我校武鸣校区开展调研工作。学校校长李传起、副校长隆广庆,党办校办、宣传部、人事处、科研管理处、政策法规与发展规划处、教务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图书馆、教师教育成果展、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旅游与文化学院。调研团每到一处,纷纷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调研点负责人的讲解,仔细了解我校本科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办学特色及其办学经验。

随后,调研团一行与我校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李传起校长对调研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博士点建设等概况。他希望各兄弟院校在博士引进、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予学校更多的支持,也期待大家在进一步的交流中相互学习借鉴,促成合作意向,共同推动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调研团带队教师高艳青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达了感谢。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调研团团长时延安对学校扎根民族地区、深耕民族教育表达了赞许,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团队成员深入了解和认识边疆地区高等教育的现况,也希望增进多方友谊,共同携手投身于新时代教育强国的伟业。

教务处处长莫运佳结合我校一流课程与高质量本科教学的实践经验,马克思主义院长曾令辉结合我校思政课建设与立德树人的育人特色,分别作了专门汇报。调研团对我校的育人成效予以了高度评价,并就相关工作展开了交流。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