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顺利开展2021年社团招新活动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展现我校社团的文化魅力,促进校园社团文化建设和发展,10月16日至17日,我校54个社团分别在明秀、长岗、五合、武鸣四个校区开展了招新活动。

活动期间,尽管秋风瑟瑟,连绵细雨,却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招新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54个校级社团齐聚一堂,为吸引更多同学加入到社团,各社团使出浑身解数,各展才艺,如音乐协会以唱奏表演吸引新生的关注;武术协会的散打展示引起同学们阵阵喝彩;拓歌动漫社装扮惊艳的cosplay俘获了众多二次元小伙伴的心,各校级社团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吸引着同学们,大家欢欣踊跃,结合自身兴趣与特长,加入了心仪的社团。

我校一直以来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先后成立了科技类、文艺类、体育类、创新类、媒体类等学生社团,构建了不可或缺的学生素质教育平台,助力学生全面发展。本次社团招新活动顺利开展,报名人次达一万余名,为我校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充实了社团文化建设的后备力量,为不断丰富学校校园文化奠定了基础。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