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到我校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文章来源:广西日报、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武鸣校区,为600余名师生代表作了一场深刻生动的形势政策报告。

11月1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来到南宁师范大学武鸣校区,为600余名师生代表作了一场深刻生动的形势政策报告。 广西日报-广西云客户端记者 梁凯昌 摄

报告会在全场人员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开场。范晓莉从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宝贵经验,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刻领会百年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大力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范晓莉深情勉励青年学子,要积极响应党的伟大号召,长志气做有理想青年,强骨气做有担当青年,增底气做有本领青年,在初心中坚持理想,在实践中练就本领,在斗争中彰显担当,在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中书写青春华丽篇章。

报告会在全场人员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开场。广西日报-广西云客户端记者 梁凯昌 摄

报告会后,范晓莉一行还到学校广西少数民族器乐研究中心进行了调研指导。广西日报-广西云客户端记者 梁凯昌 摄


报告会后,范晓莉一行还到学校广西少数民族器乐研究中心进行了调研指导。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