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和教育学专业联合认证迎评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教务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为顺利推进我校数学与应用数学和教育学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联合认证迎评工作,学校于11月16日下午在明秀校区鸿远楼409会议室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和教育学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联合认证迎评工作推进会。隆广庆副校长出席会议,党校办、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政策法规与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管理处、财务处、国资处、招就处、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创新创业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图书馆、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莫运佳主持。

会上,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李强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黄在堂分别就教育学和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迎评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教务处莫运佳处长就近期迎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关注的指标点和相关工作注意事项进行说明。随后,各参会部门负责人纷纷发言就迎评工作任务落实进行讨论,并表示将按照学校认证工方案认领清单,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

隆广庆副校长指出,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和重庆教育评估院工作部署,我校数学与应用数学和教育学2个师范类专业将于12月7日迎来教育部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专家现场考查,他对迎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专家进校各个工作步骤,做到精益求精;二是要科学设计专家进校考查环节,确保平稳顺畅,三是各部门在进校考查工作中要加强沟通,确保专业认证的顺利通过。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