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西乡塘区人大领导到我校召开交流座谈会

文章来源:政策法规与发展规划处 作者:图/甘友桓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21日上午,西乡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少剑一行5人到我校走访和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李丰生热情接待了周少剑主任一行。党办校办、组织部、政策法规与发展规划处、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李丰生书记对周少剑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详细介绍了学校“十三五”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社会服务、国家一流学科建设、国家一流课程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教师教育培训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李书记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西乡塘区和学校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利用双方的自身优势,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干部交流挂职和教师教育培训等方面密切合作,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周少剑主任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西乡塘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概况。周主任指出,西乡塘区的各项工作都得到了南宁师范大学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对西乡塘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期望我校与西乡塘区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成果共享、干部挂职和培训等方面深入开展战略合作,助力西乡塘区早日实现“科教兴区”的战略目标。

座谈会后,双方进行了对口交流。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