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带队赴南宁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深入合作。5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赵啸海带领招生就业处、专科部四个学院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赴南宁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与南宁市行政审批局、广西庆瑞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在政务服务热线中心负责人带领下,现场参观12345政务服务热线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了解了市民热线员工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及岗位设置。

在交流座谈会中,赵啸海副书记介绍了专科部毕业生培养情况,向南宁市行政审批局、广西庆瑞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推介我校毕业生。南宁市行政审批局、广西庆瑞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当前的主营业务,详细介绍了当前企业用人需求、员工发展平台。招就处、专科部四个学院负责人就人才培养和晋升机制、薪酬待遇等进行了交流,双方确定了在岗位招聘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强化学校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深入调研企业用人需求与行业趋势,有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充分就业的机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