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26日,我校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李丰生,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校党委副书记赵啸海,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啸海副书记主持。

李丰生书记通报了自治区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校指导的情况,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李书记指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承担了全校主题教育的组织工作,是主题教育工作的参谋部、作战部,每一位成员的履职担当,直接关系到全校主题教育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为了推动主题办高效协调运转,李书记提出八点建议:一是抓好以文辅政。主题办的文稿工作政治站位要高、思路方向要准、内容措施要对,确保主题教育有章可循。二是抓好组织协调。对上要加强与自治区巡回指导组的对接,及时掌握最新精神;对下要服务好校内各部门,及时回应需求,及时进行纠偏,及时给予支持帮助;横向要加强兄弟院校的沟通联系,取长补短。三是重实效强实干。按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四是同心同德讲团结。主题办成员虽分工不同,但目标一致,要多沟通、多会商、多研究,共享信息、相互补台。五是加强督查指导。要强化督导作用,对二级党委及普通教职工、学生党员等不同群体分类施策,精准指导。六是加强宣传引导。加强典型宣传,做好校内主题教育推进的宣传报道和总结提升。七是加强研判。及时检视整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建立长效机制。八是从严要求讲纪律。要提高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树立保密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定。

赵啸海副书记在总结时表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要鼓足劲,抓落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全力推动学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