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校工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庆祝南宁师范大学成立七十周年,5月27日-28日,“成就辉煌七十载 再续南师新华章” 2023年南宁师范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武鸣校区桂园风雨球场举行。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财务国资基建法规联合分工会代表队获得冠军,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地理与海洋研究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亚军,体育与健康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季军,第四至第八名分别是附属实验学校分工会代表队、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学工团委工会招就师园学院联合分工会代表队、专科部分工会代表队、后勤处分工会代表队。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与健康学院承办,来自明秀、长岗、五合、武鸣和建政5个校区的31支分工会代表队共32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本次气排球比赛是原广西教育学院并入我校后,学校举办的第一次全校性的体育活动,各分工会高度重视,克服多校区办学带来的困难,积极组织人员参赛。众多原广西教育学院的职工融入新的集体,积极参加赛事活动并成为了新集体中的骨干队员。运动员们场下刻苦训练,场上奋力拼搏,完美诠释了南师人自强不息的精神。裁判员们一丝不苟,认真负责;观战教师热情高涨,既为本队热情呐喊助威,也为对手的顽强拼搏点赞。比赛既赛出了技能和水平,更赛出了风格和友谊。

下一阶段,校工会还将开展庆祝建校七十周年系列文体活动,不断增强凝聚力,提升向心力,增进多校区办学模式下的校园文化融合,激励广大教职工以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校高质量发展中。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