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在第二届“问途杯”全国高校酒店数字营销大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旅游与文化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17日-5月29日,在第二届“问途杯”全国高校酒店数字营销大赛中,由我校旅游与文化学院老师杨梅指导,旅游与文化学院旅游管理专业黄一芳、梁饶尹、黄燕琼和曹君瑶所组的比赛团队喜获大赛决赛二等奖。

此赛由中国旅游饭店协会主办,面向全国高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和其他旅游类专业学生,通过酒店产品知识考核、产品信息采编、酒店经营数据分析、酒店市场营销策划等进阶考核模式,对学生的数字化营销能力提出挑战,激发学生潜能,且响应国家职业教学改革、本科一流课程建设的要求,对接新岗位、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采用数字化的活页式、融媒体学习内容,运用项目制、模块化学习方式,将信息技术与学习融合。

大赛收到来自全国25个省(市)136所院校共计250支队伍报名参赛。大赛分为专科(高职)院校组和本科院校组,并分为初赛、决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我校比赛团队作品从酒店运营状况分析、市场酒店在线商城策划、酒店市场分析出发,凭借着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对酒店在线商城进行策划,设计出了符合大众需求的酒店在线商城,得到评委老师的高度认可,喜获佳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