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师范生访学交流学习见面会

文章来源:教务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落实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工作部署,推动教师教育在新时代的新发展,按照“一团一案,一校一策”的原则推进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第四组团的教学协同工作,黔南民族师范学院遴选了2021级69名学生到我校开展为期2周的交流学习活动。29日上午,学校分别在武鸣校区和五合校区召开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师范生学习交流见面会。我校开办师范专业的13个学院教师代表、教务处和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主持。

会上,黔南民族师范学院教师代表介绍了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基本情况及本次来校交流的师范生基本情况,对我校提供的优质师范生培养平台和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重点围绕安全、宿舍管理、请销假等方面对学生进行纪律教育。教务处介绍了学校教育教学基本情况及师范教育特色,对交流师范生的教学作了详细的安排。交流师范生代表发言表示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主动交流,广交朋友,协同进步,共同培育南宁师范大学和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友谊的种子,使之生根发芽,结出硕果。

本次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师范生来校交流学习活动是两校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协同培养民族地区基层教师的有益尝试,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政策法规与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后勤与基建处、保卫处、图书馆以及开办师范专业的学院等部门给予了通力支持。后续,两校将总结经验、深入研讨、创新模式,做好师范教育协同提质工作。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